其实 你们有没有想 过 家里有二老 在美国真的是宝 。 像我和P2 自己住带小孩P3一切自己来带 吃喝拉撒收停下来就拉闸
看情况吧。
我家in-law 不讨厌,只是我是个事儿逼,挑剔鬼。愿意在骨头里挑鸡蛋。
家属说,只要不让我自己动手,就不张嘴儿。但我不行,我希望老两口持续改进,不能浮皮潦草,留于表面,我就得给他们直罗锅。
你會想讓他們早點回去嗎
不是你这老丈人真是东北人啊 我做梦也梦不到这么做的菜
有点吧。特别是和我的习惯不一致的时候。
今天早上,我又被蒸蛋器的高频提醒吵醒了……我真想跑出去拔电源……但我想一想跑出去的话,我就彻底醒了……那时候才6点……
但是他们走了,我确实要做更多的家务啊,除草啊……
不过还是走吧。
下半年我爸妈来……
发帖的人可能换成家属了。
这才哪儿到哪儿……还有很多你根本想不到的闯意菜……
这个一看就好吃啊 我能炫两碗
一般……
我丈母娘特别喜欢闯意……她曾经把家属买的胡辣汤料包放在早餐的粥里……那味道叫一个奇怪。西红柿鸡蛋汤加糖做成甜口也是她。
虽然我家不是东北的 但是西红柿炒鸡蛋一直都有甜 咸 两个版本的 甜品还有橘子苹果红薯汤 菜粥肉粥也有很多花色的
不不不,炖牛排可以解释为当事人不知道牛排怎么吃。
但夏天蒸桃子我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
我不爱汤汤水水,每天做这个我情愿自己吃麦当劳…
我今天中午吃的赛百味……太好吃了
No no no, 我能接受酸甜口和咸鲜口的鸡蛋炒西红柿。但不能接受甜口的西红柿鸡蛋汤……这玩意是有生殖隔离的……不能混淆和创意。
我是汤汤水水爱好者,每餐都最好有个汤的。
他们的新奇早饭被我叫停以后,其实我觉得主要是我家属可能后面说他们了。他们就开始准备continental breakfast,于是就有了蒸蛋器惨剧和切片面包惨剧。
对,切片面包我还没说呢。
他们喜欢把切片面包放在冷冻箱,第二天早上拿出来化冻,有的时候切片都是带冰嚓,或者硬的……包装袋里外都是化冻温差的冷凝水
教过他们用烤面包机……每次都是糊的……算了。
牛奶也不热,就冰凉的拿出来就让我喝。他俩以前用锅在炉上热牛奶噗锅……弄的哪哪儿都是,后来就不用锅热了。
一碗一碗的牛奶,就等着微波炉……然后就是第一个人吃完了,第四个人的牛奶还是冰的……
家属不是河南的吗哈哈哈
苦难是文学的温床
不是哇,韩剧 moving 剧照
太坏了![]()
在这边有extended family挺幸福的,日常有些鸡毛蒜皮也挺让人羡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