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小米17u but 莱卡国际版
国际版哪里买
我跟你相反 我出门只带x100(想念黑卡的第五六七八年)长焦靠三星手机了
镜头放在口袋里摩擦多了,上面越来越擦不干净
我和p2同时买的手机,就一个清楚一个不清楚,因为我经常用衣服擦
握在temu买了三台拍立得,几百张相纸了。直接相纸和拍立得自由,现在就是怕买太多过期了
我靠,是哪个活动买的,我也想上车了
之前只薅了一次200就停手了
没显示器会更有意思点,每次拍照都是一次冒险,拍立得的乐趣之一。
不过evo我也买了,还没到,之前一直mini 40。evo好处感觉是比较小巧,然后相纸不够了也能继续拍,但质感应该还是和真的拍立得不一样的
get100无限拿相纸。其他活动随便买相机
还得多带几个电池
咋说呢,主要是我感觉国内能买到的普通mini拍立得丑丑的,之前国内买不到mini90这种机器,我直接在日本买的evo玩够了加了300人刀出掉了
拍立得是真的理财,我70买的110卖了10盒
求便宜35mm底片的渠道。窮得只能拍half frame ![]()
temu啊,任何10-20刀左右,temu有卖的东西都算无限供应
$10一卷口糧底片也就和美國一樣價錢,一堆賣家其實都是local的。
无所谓多少钱,反正10刀或者20刀的东西是免费无限拿的
我怎么记得十多年前HTC one就能做到了
相机的光学变焦依然不是手机能够碰瓷的,而且光学变焦只能够靠堆口径和长度来凑,除非物理法则发生变化,否则数码变焦的算法再强大也没法比。
镜头不是蓝宝石? 还是你衣服镶钻? ![]()
手机可是定焦,拿它跟相机的变焦比的话,本身定焦就是一种优势
100% 算法,变焦会牺牲画质。摄影圈常说的狗定胜牛变,就是 1000 块的定焦 > 10000 块的变焦的意思。手机都塞了三个定焦了,没必要放变焦,光学变焦反而意味着画质全方位下降
虽然但是 17u是真的有一个75-100的光学变焦 ![]()
确实,但整体的思路还是多颗摄像头,而不是用变焦换更少的摄像头
相机届可是有很多 10x 以上的变焦的,全画幅都能做到 10x,画质统统不行,但有市场,因为相机想要多颗摄像头 = 多个相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