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P2和解

其实我突然理解了,因为p2有钱,她确实不在乎这些点数

她比他大10 岁 [1]

[1] 家庭无助力+OPT+回国即分手+平薪回国机会+政治性抑郁

要不你自己定,要不就先让她等着吧

借楼问一句,在美国独立女性是贬义词吗

那位女性-
woke的话:夸她独立女性是预设女性不独立、男性有权评判女性是否独立
不woke的话:她觉得你觉得你可以“占她便宜”,和被夸贤惠差不多
还在前现代的话:独立本身就是贬义词

我是p2 所有账号都是用我管的另一个号码。

我回来看看分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