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突然理解了,因为p2有钱,她确实不在乎这些点数
她比他大10 岁 [1]
要不你自己定,要不就先让她等着吧
借楼问一句,在美国独立女性是贬义词吗
那位女性-
woke的话:夸她独立女性是预设女性不独立、男性有权评判女性是否独立
不woke的话:她觉得你觉得你可以“占她便宜”,和被夸贤惠差不多
还在前现代的话:独立本身就是贬义词
我是p2 所有账号都是用我管的另一个号码。
我回来看看分了没
其实我突然理解了,因为p2有钱,她确实不在乎这些点数
她比他大10 岁 [1]
要不你自己定,要不就先让她等着吧
借楼问一句,在美国独立女性是贬义词吗
那位女性-
woke的话:夸她独立女性是预设女性不独立、男性有权评判女性是否独立
不woke的话:她觉得你觉得你可以“占她便宜”,和被夸贤惠差不多
还在前现代的话:独立本身就是贬义词
我是p2 所有账号都是用我管的另一个号码。
我回来看看分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