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个猪猪蹄吧

可以带带我吗,不太会吃猪蹄:troll:

这个成色一般 我没吃到不敢随便点赞

别吃了,豆老师山河四省人不怕痛风高血脂吗

颜色一般,但味道很不错。纯天然,一点添加剂没有,可能颜色会差一点:sweat_smile:

放了什么配料 :yizhiyan:

没吃到确实不敢随便给好评 我很在意名声的

那怎么办……下次来家吃?

抖音上找一下,应该有比这个好吃的。哦,对了,我强烈推荐抖音上的“村驴”

1 个赞

那我多不好意思啊 地址是…

这不是骗自己嘛,很多根都留在深处了 :face_vomiting:

太懒了!必要用显微镜一根一根拔掉的啊 :yaoming:

烧焦那一层用刀刮掉了啊

在美国总感觉买到的都是猪脚,也就是肉少的。肉多的猪手似乎很难买到。。。不知道哪里能买到肉多的版本

are you sure? I am not :troll:

小时候吃猪皮冻,总会碰到几根,吐出来就完事了 :troll:

你这不是在要有洁癖人的命吗, 至少会把吃的都吐出来,对吧 @rmn退钱:sweat_smile:

为什么不用AI去毛??
:distorted_face:

:doge:你真是跟紧sun哥的节奏 :troll:

瓦斯罐也能带过来吗

猪猪蹄。。。卖萌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