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带带我吗,不太会吃猪蹄![]()
这个成色一般 我没吃到不敢随便点赞
别吃了,豆老师山河四省人不怕痛风高血脂吗
颜色一般,但味道很不错。纯天然,一点添加剂没有,可能颜色会差一点![]()
放了什么配料 ![]()
没吃到确实不敢随便给好评 我很在意名声的
那怎么办……下次来家吃?
抖音上找一下,应该有比这个好吃的。哦,对了,我强烈推荐抖音上的“村驴”
1 个赞
那我多不好意思啊 地址是…
这不是骗自己嘛,很多根都留在深处了 ![]()
太懒了!必要用显微镜一根一根拔掉的啊 ![]()
烧焦那一层用刀刮掉了啊
在美国总感觉买到的都是猪脚,也就是肉少的。肉多的猪手似乎很难买到。。。不知道哪里能买到肉多的版本
are you sure? I am not ![]()
小时候吃猪皮冻,总会碰到几根,吐出来就完事了 ![]()
你这不是在要有洁癖人的命吗, 至少会把吃的都吐出来,对吧 @rmn退钱 ? ![]()
为什么不用AI去毛??
![]()
你真是跟紧sun哥的节奏 ![]()
瓦斯罐也能带过来吗
猪猪蹄。。。卖萌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