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基本都是些都是些financial industrial luxury之类的行业,没啥有潜力的公司,有潜力的新公司也肯定美国上市,除非政府不让。
再问一个。 DRAM 里面的那两个韩国公司 Sk hynix; Samsung, 能在美国上市吗? 国外公司能轻而易举上市美国吗?如果他们在美国上市了,那应该对DRAM ETF有不小的影响?
发行adr就是了 ![]()
鉴定为2021的大A,那个年代中国股市也是奢侈品领跑
回头看 goog增发会不会预示了崩塌
既然brk入股了 而且abel就是搞能源基建方面的 表示他们应该挺看好 虽然我还是看不懂
终于有个主流媒体也开始报道了
https://www.wsj.com/tech/ai/americas-data-center-build-out-is-falling-way-behind-schedule-e408a9a8
供给侧还有一个少被讨论的瓶颈:电力和permitting周期比资金周期慢得多。现在hyperscaler最缺的不是GPU订单,是signed power purchase agreement。Virginia、Texas这些核心data center区域已经有排队问题,新建data center从拿地到通电minimum要2-3年。所以就算需求端AI adoption持续,capex高峰在账面上出
这个不是好久之前的新闻了吗 18-24 months,奇技淫巧改造旧工厂成ai datacenter也要一年,当时巨兽1,4个月建成是奇迹
Google还行, 就怕后面的公司都学样发股票, 供应量一提高, 后面就hold不住了
都在踩踏式的抢流动性了,我还是比较悲观
现在的问题在于local push back非常厉害,导致新建data center连gas管都不给批,这样就算off-grid走BE的on-site generator也没法继续
这是啥 claude做的ppt吗还是html?这么炫酷
claude 做的可视化 html,其实就是个模板,啥东西都往里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