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酒店了,要饭失败
升水屋的话开价1488一个晚上,
管家坚持Free upgrade只能升一级然后说这几天garden view全满了所以没得升。
然后早上给我发了邮件问航班资讯说要来接,
我一早回信了结果到机场全部的人都有船接走就只有Conrad的柜台空的,
我跟LD完全没办法联络酒店,
隔壁柜台小姐姐还帮忙打电话给酒店,
回复说船在路上了,
结果我们又傻等了一个小时,
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最后是一台送机的船来了,
隔壁好心小姐姐赶忙帮我们拦住船才到了酒店,
结果连个欢迎花圈都没给,
我住这么多次Hilton第一次这么想投诉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