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刷borabora之再访Conrad borabora nui (day 7全部更新完毕)

到酒店了,要饭失败
升水屋的话开价1488一个晚上,
管家坚持Free upgrade只能升一级然后说这几天garden view全满了所以没得升。

然后早上给我发了邮件问航班资讯说要来接,
我一早回信了结果到机场全部的人都有船接走就只有Conrad的柜台空的,
我跟LD完全没办法联络酒店,
隔壁柜台小姐姐还帮忙打电话给酒店,
回复说船在路上了,
结果我们又傻等了一个小时,
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最后是一台送机的船来了,
隔壁好心小姐姐赶忙帮我们拦住船才到了酒店,
结果连个欢迎花圈都没给,
我住这么多次Hilton第一次这么想投诉酒店:enraged_face:

这还不拉?强烈要求免费水屋

直接对管家拉屎吗?还是直接跟希尔顿投诉比较有用呢?

先拉屎
拉屎没用再希尔顿

(泥潭拉屎现在成了敏感词)

2 个赞

好惨啊,真的可以投诉这个接机事故了。

水屋升级那么贵的吗? 我记得收到过一封邮件,升级水屋一个晚上也就500多

1 个赞

同时, 有时候hilton会给酒店施压

1 个赞

自动升房一般提前多久会通知吗还是要自己刷app查?

我也是收到了这个offer,结果现场升级说要1800刀

必须投诉,支持

1 个赞

1800都快够直接现金订了…未免太离谱了吧

不会通知,但是app可以查。大概提前两三周这样?

这太过分了 值得一个投诉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