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男的接受不了化妆,那就至少找个合适的发型,发型好了我觉得能加1到2分,甚至丑男能变型男
这确实是一个看脸的社会,定位很准确。人脑就是个劣质产品,看到”美人脸”就能分泌多巴胺,不由自主的提高信任甚至产生莫名其妙的奉承讨好行为,这是本质。
人类社会问题挺多了,科技一直在把底线往上拉,但人类的劣根性一直把底线往下拉。正确定位自己,才能有机会改变自己乃至社会。
对于“丑人”来说,现在只能靠提升自己的钞能力来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大门没有完全关上。等未来有基因改造和ai后大家都是“美人”了,问题可能就都解决了。
为什么要说一些无法改变的事实呢?就如物理定律一样,没意义。
世界是可以被科学认识和改造的。这就是科技最神奇的地方,也是人类最幸运的地方。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儿。你眼看着泥潭这些情感区、生活区,什么家父帖、岳父帖,翻来覆去讨论的不都是人类社会永恒的话题吗?
所以到底什么是有意义的,什么是没有意义的?纠结这个其实根本都没有意义,因为历史永远都只是在重复自己而已。
就像我们在这里思辨,长得好看的容易被人接受,长得不好看的就要提高别的能力。
到底什么是美,什么是丑?这个世界的大门对谁开了,又对谁关了?就像讨论"哥布林"多不多一样,其实这些东西都是翻来覆去被讨论过的。
Can’t agree
这几年流行一个词:“榜一大哥”
然而大部分人就不漂亮也不丑 ![]()
(身边即世界的观察dp)
见过做出引用第二段类似事情的,说实话双方长得都__,还自我感觉良好成天觉得自己是偶像剧男女主,可能缺什么补什么
真好看的谈了结婚挺顺畅,如果分手也挺丝滑,没什么drama
也可能自认为“漂亮对象“
有种泛颜值化走极端的味道,只是谈了个漂亮对象就飘了的感觉
老哥要是南方兄弟不能在大批量的美国做中高管我就信你了 ![]()
按照你的说法,这些人都不应该出门
ps mz 在白人里也算是不忍直视的水平
你是前几天发帖强调发胶和香水对dating的作用的吗
此言不虚,长得好看的就是各种占优势
见过谁夸刘亦菲心灵美的?
说一个女的可爱,心灵美都是骂她丑
想起来我前几天跟人想要比较好的描述一个女生,想了半天只能说出阳光善良,有气质都说不出口 ![]()
咱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刻意RPG
道理多少是那么个道理
给你一讲就有股子人生导师版阿川的味
人都有动物性和社会性
按照马斯洛需求层次动物性需求在下面,精神性需求在上面
长得好看说到底也是动物性需求,人很难克制
但是你要说靠长得好看就真爱了
那可能真爱的这边多少是个人形猴子
至于
这种,且不说给你定义成真爱有多难绷
凡是这种单单好看绝对做不到
妥妥的精神控制PUA了个彻头彻尾
归根到底还是按照马斯洛大爷的金字塔走的基本法
颜值决定一个人多容易hook up,过陌生人的基本筛选进入求偶区的难度有多大
但是单单靠颜值也很难走很远,走完动物性需求还是要走精神性的
而且说到底社会对于男性的颜值比女性宽容得多,不好看的女性在求偶上的劣势远超不好看的男性
但是不管男女你都可以看到长得不好看但是非常“会”body count很高的,或者哥布林捕获长得好看得多的
神经学早就证明了颜值以外其他要素是可以激活类似颜值的效果
“情人眼里出西施”这是科学证明了的
就举个简单例子,现在很多妹子甚至觉得周杰伦长得好
当年他刚发第一部专辑时候根本没听说过这种事情
所以楼上说
评价得就很准
周杰伦年轻的时候是有点小帅的
在歌手里也算帅的,你看看汪峰、刘欢、李荣浩、汪苏泷、林俊杰,比一下他是不是挺帅的?他能这么红,能红这么久,颜值也是功不可没
很多人习惯先入为主地认为,这个人颜值好,那他的成功必然就是靠颜值,而忽略了他的才华,也忽略了他有趣的灵魂。实际上是有可能长相普通人有的才华学问他也有。
颜值加任何一张牌都是王炸
怎么说呢,论坛上看不出长相的美丑,却能暴露心灵的美丑。做一个真诚、善良的人,不应得到别人狭隘的评价。
讨论人的基础属性?爱美 好吃 弱肉强食 贪婪 自我 双标 有意思吗
同感,这些属性本身以及可能的冲突,我不如去看某些文学作品写得更透
能用意志克服这些属性才值得特别赞扬吧
当然某些人觉得自己的动物性很优越,怎么说呢,也可以理解,毕竟可能脑子里没别的
这就是文明的诞生 人类动物属性 但是意识超越 从而真正成为人
现实就是这样,心灵美没人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