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浏览器多窗口就算是nll也会可能因为保留了缓存而失败,之前都是要开两个不同浏览器的无痕
不过这并不是个好消息,看起来和以前的dp有点不一样 @qifenzu 你申请的时候有开无痕吗?希望冲7还能或多一会吧 ![]()
同意浏览器多窗口就算是nll也会可能因为保留了缓存而失败,之前都是要开两个不同浏览器的无痕
不过这并不是个好消息,看起来和以前的dp有点不一样 @qifenzu 你申请的时候有开无痕吗?希望冲7还能或多一会吧 ![]()
这有一个比较新的dp
nooooo,我的6张aspire ![]()
奇怪了,以前pending是关键,只能靠pending冲7,怎么现在pending也寄了 ![]()
所以感觉是修好了 ![]()
5居然要靠冲哎,走的不行吗?哈哈哈
accept后间隔多久
请问有固定的成功率高的间隔时间吗?我看大家好像都是马上submit下一个?
我4冲6过三次了,都是批完了下一个,没用过pending,没开过incognito
厉害!请问最近一次是什么时候啊
就是前一阵hilton有nll的时候,2月吧?现在冲7会被2/90限制
我是5,6没开incognito但是7开了,貌似无甚区别 ![]()
谢谢!还想问下大家都说chrome要用不同的用户名,是指登录谷歌吗?
蹲一个最新的能运行的4冲6详情说明 ![]()
我感觉是玄学,申卡顺序可能更重要,从高往低申
借楼发失败dp:
尝试了4冲6失败了
两个电脑,一个chrom一个edge,都是隐身模式,先submit aspire,秒过,两分钟之后submit surpass,pending review,然后一分钟后收到邮件,查看status显示decline,原因就是max card number了,估计无了
看来冲6冲7是真的没了 ![]()
只能隔壁衝10 charge card了
从去年10月我4尝试4冲7/8,操作全都没错但当时第一次系统暗改、需要必须先accept接一张才能点下一张导致整体失败之后,这条路基本是最终堵死了。。
首先我想請教 你怎麼知道操作全部沒錯 壇裡面有一個大家公認的正確流程嗎? 可否指出? 我看了各種說法 都不知道哪個才是對的
现在开卡查卡槽的话5冲6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