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se到期新车求助

Hyundai lease不是one pay的话,可以联系他们按同样价格再续6个月。

是onepay :sweat_smile: 我先打个电话问问吧

好便宜 好deal

sixt的保险我记得是1000deductible吧,最坏情况感觉也就被讹1000?

几年前lease过GLC,听说MB还车时也是有各种fee,所以lease到期前2个多不到跟一个dealer做trade in买了新车,这个lease剩一个多月的车他们还给了一些credit,感觉也是为了业绩。不过因为这个dealer母公司旗下也有MB,所以估计很容易处理lease。
所以LZ这个情况,感觉是到期前找个dealer买个符合自己需求的新车或者二手车,然后把lease扔给他们处理就行了,说不定还能给一些trade in的credit

多谢 我去找他联系了 ,目前感觉还行准备周末去看看车
有一个问题,我去carfax查了这个车的记录 三月底多出来一条loan 不确定有没有坑
看论坛的记录他这个已经挂出来一年多了 不知道有没有贷款坑 :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我记得很久前在坛子里看到一个帖子 说是takeover了bmw的lease结果车主不给车bmw也不管 最后还是通过警察找到的 拿到手的车子被操的不成样子

怎么会这样,lease transfer文件签之前不就应该当场验车,签完马上开走么

找到了 是我记错了 拿到手多了2k miles

I see。BMW分3个stage真没搞懂,要我一定得同一天全办了
很同情原楼主被骗了,希望看到分享的同好们能提高警觉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