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提他家一直不支持苹果手表的蜂窝流量?
data sim 是不是只支持android哇 还是我3g了
這是優點,扯皮容易給全額credit and/or 退款。
iphone 也可以
没事了 premium才有
啊,我默认大家都上premium,不上premium好像跟别家没啥大的优势?
这不就是优势
还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商白不报销话费吧,其他运营商都可以报一些,有个还可以分卡充值
看来要加上客服这条了 ![]()
推荐,很爽,出美国落地无缝联网,回国还自带翻墙。一个月50不到,我觉得很值。
你认真的么- -,基本和google fi扯皮很少有成功的,网上很多案例。而且最恶心的人的,你如果敢找credit card做charge back,直接封你Google账户。
撸google fi羊毛最安稳的就是严格符合term,希望他们系统别抽风,很多人新手机到手前xx天SIM卡都不拿出手机- -。
现在data only有esim了,全部支持esim的设备(手机平板)都可以,国内的不太清楚- -
認真啊,based on親身經驗,兩次。其中一次是預付薅信用卡offer用錯卡,要求退款換卡重刷,幾通來回退了款但credit留著,淨賺$300。
如果薅了 AI One 的话,Google Fi 最贵的那个套餐会强行全价收 Google AI One 的钱,根本没法取消
哦哦,这种退款一般没问题,他们系统的确很烂,留着credit也不意外。我说的是那种买设备反credit的,有时候直接减价有时候按月反,要求在网xx天那种。一旦因为各种原因显示你不qualify,那就是噩梦的开始了。
可以逐个月算?
所以我fi从来不会用主邮箱注册 随他封(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