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是anaerobic steroids ![]()
是想说anabolic吗?但楼主直男上了只有debuff吧 ![]()
我还以为是GLP这种科技
司美格鲁肽感觉算基本操作吧,不算科技了
男的刮腋毛还是比较少吧?正常出汗大部分都不怎么臭?运动后臭的概率高一些
Typo
女生说不喜欢是装矜持而已,其实真正看到低体脂肌肉男一样心花怒放的 ![]()
当然是指上了科技就阳痿+生不出孩子,which直男很在意吧
182 70你的性张力就拉满了
那先减肥了 其实lz已经减了5kg左右了
我初三182时候差不多就这体重(现在186 75kg)也没什么张力就是了
100m美刀显然不行 但如果你有100m枚核弹 统治世界100年后 世人就会以你的长相为美 甚至把上帝画成你的样子 没办法 人类的审美从来没有主见 只以强者/统治者为标准
问题是不上科技连女人都找不到,还说什么生娃
First thing first
再说控制好了cycle副作用不会严重,应该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1 个赞
大佬开贴细说
最近在看一个高中美剧,里面的体育生就在打类固醇
提升颜值?
不太可能。
自己去问AI,我也没试过,虽然有点心动
努力还是可能的![]()
自从3月底被yc妹退钱之后开始专注提升颜值,目前一个多月减了20斤左右,买了各种护肤美白的面霜每天早晚抹,防晒霜已经用了好几瓶。可惜天生哥布林建模,除了白了点瘦了点提升有限。身高只有175,体重72,争取减到65-68同时开始增肌。
另外有没有好看舒服的增高鞋推荐,准备618买一波。
1 个赞
减脂之后你会不会脸部皮肤褶皱更明显?毕竟少了很多脂肪填充
目前还好,可能我本来脸上脂肪也没有很多。而且有跟着做瘦脸操,虽然感觉没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