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下我的是12天线的。
刚拿到机器。发觉它没有加电后自动开机功能?那放车里当热点就不那么方便了。我手头的netgear m1, mr6500都是加电后自动开机。
是的,而且没办法去掉电池,不适合放车上
就是改了TTL+1之后,5G路由器仍然小号热点流量
LZ这个发热情况如何?能长期在家用吗?
我在用GL-X2000(我家5G信号弱,用手机测T家平板的5G也就是300mbps,LTE 200mbps),现在用了几个月发热有点严重,平均每天一次modem restart
是不是IPv6 HL设置的问题。我也是这个楼里刚刚学到。之前Tablet连接gl.inet的router,改了TTL之后,还是10GB 热点之后被限速了。改了半天socks5 proxy,一通操作倒是可以绕开了。但是如果就是IPv6改个设置的话,还是越简单越好。
发热肯定有,但是不至于影响软件稳定性。我自己关掉内置wifi 然后usb网络共享接自己的wifi路由器连续运行一个月没什么问题。主要风险是电池,这玩意不能无电池运行。过段时间研究一下能不能焊个电阻什么的bypass一下。
可以插到那种转换卡上么
可以,usb转接卡
国内会不会有什么挂逼选择?
这个x55可能还不如我的发哥基带 ![]()
firmware原作者的帖子在这里https://xdaforums.com/t/inseego-8000-88000l-and-m2000-m2100-custom-firmwares.4776756/ ,我给他paypal打了几刀聊以感谢
原作小哥在乌克兰
没忍住买了一个,刷完机改了TTL,暂时还没改IMEI。
现在插tablet plan的卡,显示没有卡。但是插一个Google Fi的空SIM能显示cellular网络。这是怎么回事?
后续:看来是IMEI被识别出来了不让用,找了个老平板的IMEI换上,可以了。
谢谢楼主
这个成色太差了,看着不爽。
https://www.ebay.com/itm/298385207834
请问如果只是用在T-mobile Tablet Plan之类, 上面这种“Inseego MiFi M2000b WiFi Hotspot (T-Mobile ONLY)“看上去新的,只是没说unlocked,也可以用吧?
最好还是不要买 locked 的版本
如果只是搭配t mobile自家套餐就可以用,但是安全起见最好还是买 unlocked
btw 那个魔改固件宣称可以解网络锁,但是不保证,没试过。
我在 T 上看到的平板无限流量套餐,最低是 $20?不是大家说的$10 是怎么回事啊?
是to c (“普通” 个人) 吧
是tmobile business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