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5G 移动路由器 可改 TTL IMEI

看了下我的是12天线的。

还没刷,插了tablet 10的卡 直接没信号…是不是中奖了…

edit:
刷完好了,无事发生,真香!
感谢楼主教程!

2 个赞

刚拿到机器。发觉它没有加电后自动开机功能?那放车里当热点就不那么方便了。我手头的netgear m1, mr6500都是加电后自动开机。

是的,而且没办法去掉电池,不适合放车上

就是改了TTL+1之后,5G路由器仍然小号热点流量

LZ这个发热情况如何?能长期在家用吗?

我在用GL-X2000(我家5G信号弱,用手机测T家平板的5G也就是300mbps,LTE 200mbps),现在用了几个月发热有点严重,平均每天一次modem restart

是不是IPv6 HL设置的问题。我也是这个楼里刚刚学到。之前Tablet连接gl.inet的router,改了TTL之后,还是10GB 热点之后被限速了。改了半天socks5 proxy,一通操作倒是可以绕开了。但是如果就是IPv6改个设置的话,还是越简单越好。

发热肯定有,但是不至于影响软件稳定性。我自己关掉内置wifi 然后usb网络共享接自己的wifi路由器连续运行一个月没什么问题。主要风险是电池,这玩意不能无电池运行。过段时间研究一下能不能焊个电阻什么的bypass一下。

2 个赞

便宜基带可以用这个,联想oem的x55 t99w175 可以刷固件+屏蔽针脚改usb总线,改imei等等 虽然usb模式只有usb2.0 但跑300mbps上下没问题。

1 个赞

可以插到那种转换卡上么

可以,usb转接卡

国内会不会有什么挂逼选择?

这个x55可能还不如我的发哥基带 :yaoming:

firmware原作者的帖子在这里https://xdaforums.com/t/inseego-8000-88000l-and-m2000-m2100-custom-firmwares.4776756/ ,我给他paypal打了几刀聊以感谢 :grinn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 原作小哥在乌克兰

2 个赞

没忍住买了一个,刷完机改了TTL,暂时还没改IMEI。

现在插tablet plan的卡,显示没有卡。但是插一个Google Fi的空SIM能显示cellular网络。这是怎么回事?

后续:看来是IMEI被识别出来了不让用,找了个老平板的IMEI换上,可以了。

谢谢楼主

这个成色太差了,看着不爽。
https://www.ebay.com/itm/298385207834
请问如果只是用在T-mobile Tablet Plan之类, 上面这种“Inseego MiFi M2000b WiFi Hotspot (T-Mobile ONLY)“看上去新的,只是没说unlocked,也可以用吧?

最好还是不要买 locked 的版本

1 个赞

如果只是搭配t mobile自家套餐就可以用,但是安全起见最好还是买 unlocked
btw 那个魔改固件宣称可以解网络锁,但是不保证,没试过。

1 个赞

我在 T 上看到的平板无限流量套餐,最低是 $20?不是大家说的$10 是怎么回事啊?

是to c (“普通” 个人) 吧

是tmobile business的 :face_without_mouth: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