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时候哭出来了

这样的吗?我还以为都是默认圣诞放到元旦

:mobaidalao:

泥潭不开心有了

泥潭没头脑是谁

tqqq年化45%:grinning_face:

这里站不下这么多人

1 个赞

平均15%吧

羡慕死了 我感觉我被一堆事情压的要爆炸了 欲哭无泪 我这一堆事情换个人感觉会想活不下去:upside_down_face:

我也是被一堆事情压到爆炸 昨天是情绪上来了 不想干 后来晚上熬夜把活给干了

考虑换个喜欢点的工作吧,过自己想过的人生

能熬夜把活干完已经很强了,情绪上来真的顶不住

好好踢球 :troll:

居然没踢球?周末只吃饭啊,那是有点无聊

我们这种小公司是强制休假,但是中间的几天要从PTO扣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