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吗?我还以为都是默认圣诞放到元旦
泥潭不开心有了
泥潭没头脑是谁
tqqq年化45%
这里站不下这么多人
平均15%吧
羡慕死了 我感觉我被一堆事情压的要爆炸了 欲哭无泪 我这一堆事情换个人感觉会想活不下去
我也是被一堆事情压到爆炸 昨天是情绪上来了 不想干 后来晚上熬夜把活给干了
考虑换个喜欢点的工作吧,过自己想过的人生
能熬夜把活干完已经很强了,情绪上来真的顶不住
好好踢球
居然没踢球?周末只吃饭啊,那是有点无聊
我们这种小公司是强制休假,但是中间的几天要从PTO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