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持第三国中转回国 dp 分享 (猪肝红无第三国签证且入境东大走人工✅)

  1. 国外联程申根回中国 肯定没问题啊 联程不过申根边境管理
  2. 申根内多国联程更没问题啊 最后一个离开的申根过边检 只要离境的时候用你入申根的那本, 其他时候用红本就行了
1 个赞

联程机票,国内边境不是可以看到记录吗?不需要分段买机票吗?

你反正是用红本买的机票 看见不看见 区别在哪里?

我用红本买的阿姆斯特丹飞中国, 但蓝本进出的阿姆斯特丹. 中国边检看见的是我从阿姆斯特丹回来, 也没问我签证在哪里啊

明白了,谢谢指教!:blush:

我这次走egate,正好工作人员站在我正前方,通过她的表情和动作,我特意回头看了一下,才意识到为什么去美国的都会被审问。

我边上个通道的人应该是直飞美国的,那个边检看了一眼我,然后就问边上通道的人,你去美国啊,B2啊?那人说是的,然后就放走了;我就回头看了一眼通道,才发现每个通道都有一个电子显示屏,上面显示了每个人的护照签发地,目的地和签证类型等等。我估计因为我是韩国中转,所以边检就没问我。

3 个赞

感谢 dp

这个数据的来源是什么 :thinking:

办票时柜台输入,还是之前出关的时候的人工记录?

肯定是 check in 的时候啊

出关的时候走 egate 哪来的人工输入

应该是check in的时候航司传给边检的

1 个赞

对的,航司应该会把所有信息分享给边检。

1 个赞

快捷通道背后的设备有输入的。

以前走过人工也可能被扫描签证或者人工记录。泥潭不少DP

我看的就是信息都已经从值机柜台传到egate了。根本不需要输入,看一眼就知道哪里人去哪里,所以基本上一抓一个准

对 我也觉得是这样

原来(没有 egate的时代)人工是肯定要 check 一遍签证的

快捷通道背后应该是那种刷 egate 卡主, 人工 overwrite

这种最担心的不应该是在进出东大时候被搜身吗?

  1. 安检就算看见你外国证件, 安检的责任是查你有没有违禁危险品登机, 他也不会去看你双持的事情;
  2. 如果你被带小黑屋要搜身, 那你携带与否这个证件, 不重要了, 基本已经被盯上或者有其他嫌疑了
1 个赞

安检可以把这个信息告知边检

一点事都没 庸人自扰 上周 白本海外签发护照 罗湖口岸自动闸机入关 一点事都没

2 个赞

手动点赞

而且好像是去年开始国外大使馆办的护照已经带上指纹和面部识别了 都不用走人工去添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