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有发财的机会?
都涨完第一波了
冲了冲了
卖一张38的put看看情况
这个价可以入场了 过几天ipo会起飞
起飞是指我的账户会被blow up吗
昨天已经入了
今天又加了点
还在想NASA怎么上市了……
good move, lets lose money together
flying to DA 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