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有发财的机会?

NASA 有发财的机会?

1 个赞

都涨完第一波了

冲了冲了

卖一张38的put看看情况

这个价可以入场了 过几天ipo会起飞

起飞是指我的账户会被blow up吗 :distorted_face:

昨天已经入了

今天又加了点

1 个赞

还在想NASA怎么上市了……

good move, lets lose money together

SpaceX sets $135 price for blockbuster IPO, upending Wall Street convention

flying to DA 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