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杀半家

amex主要搞商白35%返回的吗

chase我真是一点都不舍得玩花头,出了本身福利就好。chase的offer也是我觉得最好的,之前的att chewy都是刚需,最近出去旅游还用了个100返50的rover上门喂猫的,都是刚需

你就算持有chase五十年把所有benefits+offer都用上也比不上大撸比一个月的利润啊:joy:

9 个赞

二月份也干过lz类似的事情 刷8x + pb 二月底开始到三月底就停了

看到这个帖子瑟瑟发抖 要不要赶紧把UR转出来或者用掉啊:joy:又怕现在大笔用出去反而招来茶色注意

想问问骑单车了吗

人家一个月骑车价值好几千刀的UR,顶你这福利撸几十年的。。

真的,你要正常玩,你把chase薅烂了也搞不到这些积分啊,属于是死而无憾了

我觉得其实2%boost和35%(1.54)都没啥,本来也值1.5和1.35。还是4%8%和5%刷多了。银行太亏了

Chase产品设计没做好,又玩不起。要是3%和4%正常客户照样使用这个benefit,但不至于会有人做这个生意,也不用关这么多账户了

当然快跑

站在chase的角度,这设计可太好了,这一把精准杀了一批大撸比,而且数据都在Chase自己手里,不会错杀一个真实的高端客户,甚至一个普通客户都不会错杀,因为所有行程和支付信息chase全部掌握

但是站在大撸比的角度…不好意思,站不了一点,我又不是大撸比,对于一个月帮几百个不同的人名买几百张机票的大撸比我只能说杀的好,再不杀我们这种普通羊毛玩家只能是汤都喝不上,这波我站资本家 :mobaidalao:

7 个赞

其实很多人是被票贩子引诱的,这些人本来很多可以继续做chase的客户,这种rate是在考验人性了
真正的票贩子并没有被杀到

2 个赞

风险回报并存了 愿赌服输

大家有没发现pending的点数消失了

看到后赶紧去看了一眼,pending的点数post了,甚至还可以转出来,chase真是好人,要是之前关卡的时候没有强制转成statement credit那就更好了 :doge:

我的点数是6月2日post,我每隔几个小时刷一遍。
我猜测post之后转成statement credit要几个小时/几天,所以看到post的第一时间转到了凯悦和UA

你们点数post是出statement的时候吗?看了眼我的还在pending,还有一周才出statement

对啊,出statement那天晚上就开始盯着吧,一post赶紧转走

1 个赞

年费有说过咋退吗?

要注意卡关了之后UA没有了联名卡权益,UA点数会变得有点难用。
我是选择3/5转了凯悦,2/5转了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