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Chase杀全家,客服告知不能reopen

不只Chase,Amex对return pay也敏感,有个一两次就触发fr

2 个赞

return payment应该可以reopen吧,被reward这边杀了是 真的不行

恩 客服说是有机会,但也只是有机会。。。他让我最近把balance全付了再申诉

感谢大佬提醒

autopay不能用saving account? 不是可以选账户是checking还是saving吗?

不知道啊, 我选的savings account, 但是客服说autopay 就第一次选了savings可以pull 过, 后面autopay schedule的时候会当checking pull, 就会被decline。 不知道现在好了么?你有用savings 付信用卡么?
之前是用lendingclub savings 付的, 不过我好久没autopay 过了,都是自己schedule的

1 个赞

什么都不说。。。。你到底做了什么

1 个赞

8x帮别人刷多少会被杀哇 不骑车

我也是他家的saving。。

我目前的dp是卡A 第一次手动付过了,卡B 第一次autopay失败了。你的autopay第一次过了?

你一直用LendingClub saving手动付吗?还是用别家saving手动付的?意思是手动付不会把saving当checking?

无辜的人民啊

是的

你也是lendingclub savings 是么? 那我不太确定了, 我之前用lendingclub savings autopay chase cc就经常被return, 客服是这样说的, 账号类型对不上, 然后后来我钱放marcus了, 不过大多时候都是手动选账户付的, 所以不是很肯定

是的,我dp是这样

1 个赞

是的

我问了lendingclub的客服,autopay那笔他们看到的错误是chase用的account type是checking

你曾经有过多次用LendingClub saving手动付吗?如果有的话都通过了吗?我刚准备把他家当主力来着 :cry:

嗯嗯是的,我先问lendingclub 然后问chase, chase说的savings autopay account type 会是checking 真啦, 好几次吧, 手动应该就可以了

1 个赞

你还记得你的lending club saving连接方式是手动输入的account,routing number还是类似于plaid用账号密码登录吗?不确定跟这个有没有关系。

我发帖提到这事,有坛友说一直用discover/sofi saving autopay没事

1 个赞

不记得了很久以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