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到底最重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是好身体,活的久。然后才能搞明白第二重要的

因为AI 会大规模取代人类。但是人类每周只上2天班的乌托邦需要在曲折中才会实现。那必须得活到那一天!:yaoming:

1 个赞

说的太好了

这不是和我想说但没说出来的一样么!我同学就是这么干的。下午的时候还跟我说刚上了韩国的,最近都是亚洲人。

1 个赞

确实,我觉得中国那句老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就是个bullshit,那时候是不得不吃苦,讲这种话骗骗自己得了。现在这个年代我又没苦为什么要硬吃?

2 个赞

这编辑改了一下,倒也没毛病,本来意思就是这个

被理解被包容被爱同时理解包容爱

1 个赞

欢乐欲与少年期,人生百年常苦迟。
白头富贵何所用,气力但为忧勤衰。
愿为五陵轻薄儿,生在贞观开元时。
斗鸡走犬过一生,天地安危两不知。

1 个赞

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希望你以后也能找到自己的那个家

2 个赞

lz从来没有吃过苦,从小到大都还算顺风顺水,自己欲望很低,从来就没有需要过什么很贵的东西来满足自己,也就导致想要的每次都有了,想去的走走路路开开车也都能去,想吃什么也都可以自己做或者找平替,一切世俗的东西都已经满足了。 最痛苦的事情一直是精神上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而且也不是没有尝试,各类运动,乐器,读书,全都尝试了

是否吃苦还是太看命了,有些人的苦是无法避免的,所以让自己精神上觉得吃苦是好事情,乐观的去处理不能避免的苦难。

有些人就是顺风顺水,完全没有苦需要吃,这种自然没有任何理由专门去体验所谓的 苦吧

3 个赞

Skyler每天吃喝玩,哪有苦啊,:smiling_face_with_sunglasses:

羡慕ing

如果一块表走的不准,那它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错的。但如果这块表停了,那一天内至少有两次是对的。

我是说,清醒的停留,也许胜过盲目的前行。 人的一生总喜欢美化自己没有走的那条路,在被催促前行的时候,偶尔停下来,看看自己是否还在正确的路上。 那些看似停滞的时光,没有被浪费,反而是在在积蓄力量。

人生的很多圆满,本就藏在半途而废里,那些没写完的字,没说出口的话,也许是灵性对生活的止损。与其往错误的方向奔跑,不如在对的路口稍作停留。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4 个赞

钛金会员

我觉得人不同于其他生物就是思想 一旦开始思想就有人生意义的讨论了 没有思想自然就不需要讨论人生意义了

去码头整点薯条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