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好的 多谢了!
好的好的 多谢了!
上方压力位101-107,我今天把2个月到期的now call平了,leap call还在,希望是能盘整一下再冲
蓝色是call 绿色是正股 红色是put
能roll的是不是只有option呀 如果买杠杆etf就只能认亏是吧
那肯定啊lol
今天软件和半导体一起大涨 账户总体也摸到了170w.
今日操作:
买入了60K的Service Now 和80K的HPQ
软件和AI server 最近的momentum都很好, IGV突破了107的压力位, 做炒一波短线。
MU/SNDK/NOK 都盈利颇丰
NVDA/MSFT 今天终于站起来了
你好像应该买H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