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座椅後 你司是我去年飛的最多的航司 ![]()
我司居然飞了10班
前几名有多少OW
你司升艙大方啊 當然喜歡支持你司 哈哈 ![]()
你是我司高卡还是AA的 ![]()
小心点别跟我定同一班 我怀疑我EQM比你多可能会把你的升舱抢了
跟你們飛行愛好者自然不能比 ![]()
这个航线上BA和AA是JV 所以32趟遥遥领先 ![]()
可以从HEL回纽约,但只有两张商务舱,一个人坐经济。
居然走BKK,IST:原是我不配
1 个赞
AA 呀, 可以睡 蛮好的
LZ 如果早生20年,还有协和号可以选,可惜了
1 个赞
完全没必要… 这座位马上北美烂大街了,飞机一股川普审美的配色我觉得还不如目前(大致)同款座位的阿拉斯加 ![]()
那肯定飞VS啊。 29k upper class经常有, 而且能去吃jfk给delta one的餐厅, 爽得很
排除欧洲大陆和爱尔兰 (反正不排除也几乎垫底) 转机的话,本频繁往来于英美的个人排名:经济舱谁家便宜飞谁
,头等舱也只有BA/AA,商务舱的话AA(789P)>BA(Club Suites)/VS/DL>UA(老polaris)>VS洗脚城>>>>>>BA大通铺
伦敦出港的话BA如果有绿宝石加持的话T5的头等值机安检休息室一条龙动线确实尊贵值拉满了,T3 AA的话有国泰休息室在这一条我就愿意给它很高的地位了 ![]()
UA新舱没飞过不好评价,目测有可能第一,但是目前纽约伦敦线也没有就是了。
1 个赞
注意审题,是纽约,不是纽泽西
![]()
那其实还可以?不坐这个biz那就一家三个经济舱回纽约了。现在只有AA远期可以有3+的availability。
要是顺手能换到那肯定是很好的,专程体验的话就没必要了我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