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萝卜丝工作的大佬吗?

quarterly refresh能有多少,是每个quarter必有的吗,还是只有达到top performance才发

roblox都快倒闭了 大号snap

给的钱还蛮多的

不至于吧

我还以为是instacart

已经离开了,但是这个数值基本teamblind上挺多人分享的啊。绩效主要影响你是否能promo到新级别(promo本身能追加股票,以及提高refresher的数值),新的ladder应该是相当细碎所以蛮容易promo。整体算是相当generous的(3年叠加起来等于你initial RSU了,现在都是vest over 3年吧?)

我记得23年走的时候,当时每个IC级别有abc三个小级别,5a能拿90k(x12就是IC5的入门级offer)左右,4a能有55k。当然一直没卖所以这一年的-50%也是实实在在全吃住了。。。

1 个赞

这个级别怎么知道的呢?外部名称有吗

外部?我记得现在都被remap到一个数字没有字母了。你不能直接问hr或者hm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