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悲不度自绝人,好言难劝该死鬼 ![]()
1 个赞
这有什么好劝的,人都只要对自己的钱负责就行
1 个赞
半导体和光模块崩盘的转折点 ![]()
这是好事啊
1 个赞
我也看不懂…… 我是老登 ![]()
这次我站峰哥
小手办可以,我一桌子小手办
我不理解的是泡泡马特那东西辣么蓝看,到底谁在买
3 个赞
谈笑有鸿儒 往来无白丁
你问他亏了赚了,他说他火了
4 个赞
破事水?
1 个赞
指峰哥狂暴鸿儒段永平
1 个赞
这个峰哥到底是什么人 看到好几次了
重点不是好不好看,重点是爆率
资产不同 做法也不同 先摸到别人边 再评论
峰哥的稳健医疗割了吗
闲着没事以为自己是别人爹,是不是要去看看脑子
2 个赞
“我看不懂” 似乎是 段永平 的口头禅
大佬就是高啊
中文博大精深
看不懂 = 不看好
喝不动 = 不好喝
要 = 不要 (性别限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