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哥苦口婆心劝段永平

大慈悲不度自绝人,好言难劝该死鬼 :troll:

1 个赞

这有什么好劝的,人都只要对自己的钱负责就行

1 个赞

右上角的鸿儒计划是啥

4 个赞

半导体和光模块崩盘的转折点 :troll:

这是好事啊

1 个赞

我也看不懂…… 我是老登 :troll:

这次我站峰哥

小手办可以,我一桌子小手办
:doge: 我不理解的是泡泡马特那东西辣么蓝看,到底谁在买

3 个赞

谈笑有鸿儒 往来无白丁

你问他亏了赚了,他说他火了

4 个赞

破事水?

1 个赞

指峰哥狂暴鸿儒段永平

1 个赞

这个峰哥到底是什么人 看到好几次了

:yaoming:重点不是好不好看,重点是爆率

资产不同 做法也不同 先摸到别人边 再评论

峰哥的稳健医疗割了吗

闲着没事以为自己是别人爹,是不是要去看看脑子

2 个赞

“我看不懂” 似乎是 段永平 的口头禅

大佬就是高啊

中文博大精深
看不懂 = 不看好
喝不动 = 不好喝
要 = 不要 (性别限定) :t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