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信用卡债高达1.25万亿美元,许多美国人快还不起了

这个系统就是,
懂延迟满足的吊打当下满足的
愿意储蓄滚雪球的吊打欠债滚雪球的

我从来FULL PAY

这很正常吧,利用率越高越说明继续增加信用额度的风险高,能开出的新的额度自然低(不会真有人以为批卡只看分数不看具体的债务状况和收入吧),无担保贷款和抵押贷款的区别就是在利率上体现得很充分

一方面是晴天送伞,另一方面是希望挖掘用户其他地方的债务转为自己的收益,手续费也就是一种 fixed rate 的利率,对于银行应该算一种保守投资了

1 个赞

但是那几年很快活啊,我又不后悔,现在有钱也买不到这些纯真的快乐了

是很正常,我只是回复上面层主解释为什么新闻里的人没法用上这种balance transfer的福利

1 个赞

是,需要这些功能应急的时候已经是借贷机构眼里的高风险人群了,越需要越借不到

美国人乱花钱的威力你是想象不来的

这是什么主播,美国戒社?

算是podcast,主播出钱找一些有私人财务问题深陷债务泥潭的个人或家庭,然后阅读并分析他们的收支情况,一般这种嘉宾都有异于常人的背景(I guess),所以会当面roast,很多时候节目效果还挺炸裂的

1 个赞

无卡支付只是形式,vx,zfb要不绑定信用卡,要不银行账户,有多少人真的把钱存在着两者中?不过很多信用卡通过这个渠道支付不给积分罢了。所以说互联网公司垄断的只是支付形式,难到在欧美不是V,M垄断了支付网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