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果子这个好诡异,我自己测试下来快捷指令的显示unsupported language了,但是自行截图上传到app却没有报错
并非,反而中英文的识别出来了,是英文,zhiyouapp的设置是中文
是不是要求必须要有apple intelligence?
是的,然后还要升级到iOS26
连夜收看了wwdc,果子给了直接调用外部LLM的权限了
,但是要在iOS27见面了
请问,随手记的历史数据有什么好办法转换到新软件吗?
我14p估计升不了27吧 ![]()
对了你这怎么还是上传不了账单?
11都可以升27,我自己今天升了beta版感觉比正式版要流畅(
果子不给力,我修好的版本还在等审核,可能开wwdc工作人员放假了。。。已经过去快一周了
好用谢谢。 等待更新更多信用卡录入
超级棒!试了一下速度很快,而且录入很方便!等着更多卡的模板了!真的很好用!楼主可以开始收个0.99什么的,就当支持你?有没有什么付款码之类的给你个tip?如果能常用真的太好了
1 个赞
但是升级之后电池不耐用啊,而且iOS27主打的就是AI,感觉就我这14P完全没有升级的必要 毕竟这台手机也没有AI ![]()
那确实,我17升级后电量半天全用完了
看看果子优化吧。但是结单识别需要用到一些ai功能的,所以可能这就是为什么不能识别的原因吧 ![]()
感谢支持捏,目前还没有要赞助的想法,如果能持续体验的话我就已经万分感谢了
(最好帮忙找找bug ![]()
1 个赞
我没有折腾这个,我只是把随手记的数据导出了一份,以防以后随手记倒闭了没法查看历史数据
不过既然随手记能导出.csv,然后ezBookkeeping支持csv导入,理论上应该可行,就是得搞清楚两边的数据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