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记录返现,我手撸了一个记账app(调用苹果端内模型,全程离线可用)

而且果子这个好诡异,我自己测试下来快捷指令的显示unsupported language了,但是自行截图上传到app却没有报错

并非,反而中英文的识别出来了,是英文,zhiyouapp的设置是中文

是不是要求必须要有apple intelligence?

是的,然后还要升级到iOS26

连夜收看了wwdc,果子给了直接调用外部LLM的权限了 :rofl:,但是要在iOS27见面了

请问,随手记的历史数据有什么好办法转换到新软件吗?

我14p估计升不了27吧 :yaoming:

对了你这怎么还是上传不了账单?

11都可以升27,我自己今天升了beta版感觉比正式版要流畅(
果子不给力,我修好的版本还在等审核,可能开wwdc工作人员放假了。。。已经过去快一周了

好用谢谢。 等待更新更多信用卡录入

超级棒!试了一下速度很快,而且录入很方便!等着更多卡的模板了!真的很好用!楼主可以开始收个0.99什么的,就当支持你?有没有什么付款码之类的给你个tip?如果能常用真的太好了

1 个赞

但是升级之后电池不耐用啊,而且iOS27主打的就是AI,感觉就我这14P完全没有升级的必要 毕竟这台手机也没有AI :joy:

那确实,我17升级后电量半天全用完了 :troll:看看果子优化吧。但是结单识别需要用到一些ai功能的,所以可能这就是为什么不能识别的原因吧 :joy:

感谢支持捏,目前还没有要赞助的想法,如果能持续体验的话我就已经万分感谢了:folded_hands:(最好帮忙找找bug :troll:

1 个赞

我没有折腾这个,我只是把随手记的数据导出了一份,以防以后随手记倒闭了没法查看历史数据 :yaoming: 不过既然随手记能导出.csv,然后ezBookkeeping支持csv导入,理论上应该可行,就是得搞清楚两边的数据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