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aw 2026春夏收官之作

这个健壮身体,很像我in-law

灰太狼和 in-law 放一起,世代落差一下就有画面了。

不撇浮沫 做鸡毛的菜 :roll_eyes:

豆角土豆烧肉 难道是江浙的?

但是我们做这个会重酱油一点

这种家常菜到处都做吧

楼主,求你in law别走,走了我还去哪儿看乐子啊

1 个赞

想到我刚看到的一个帖子,说家里老人解冻肉的方法就是在锅里烧水然后把一坨肉扔进去…楼主in law想必也差不多了,直接一锅搞定省时省力 :doge:

那也太傻了,我们in-law的思维体系不是这样的。

这个一看就是一锅出,菜和肉一起乱炖的感觉(aka焯水汤炖豆角),肉稍微煸一下都不能是这个造型了

Sun哥出个大合集吧,有点不够看的

支持楼主慢慢放,细水长流,不然素材不够了,下一批素材要三个月之后呢

临走前,在机场给楼主又弄了个素材。这个in-law很关系女婿,生怕他没素材了。

1 个赞

否定in-law,理解in-law,成为in-law

1 个赞

楼主我看串台了吗?你想离婚那篇帖子里有孩子的呀 难道这不是纪实文学 是虚构文学 :rofl:

你猜,你再猜。

孩子暑假被in law 带回去了呀

不,这把是孩子带他俩回去。在韩国转机还住了一宿,都是孩子给他们弄的。

美国不放血的原因吧 :ro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