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转运公司暴雷了

以前我也寄过,不过都是走的USPS international priority和 USPS First-Class Package International。 寄过差不多10次吧。都是7天左右到国内家人手中。 从来没有出过问题。

First-Class international 和 priority international 速度也就差不多也就差1天2天的,但是超过4lb就只能选priority了

和pdd同一个货源,有好有坏的,反正我买了上百个东西了没感觉质量很低,买之前识图去淘宝看看评价

那我说个小众的,长毛地毯洗地机 :yaoming:

那确实没想过,我家就没这么高级的东西 :yaoming:

我只带Q10, 维骨力,鱼油这类感觉比VC, VD,钙片稍微高级点的 :sweat_smile: 另外就是我岳母由于甲状腺手术,她特别需要的速效液态钙片。

1 个赞

我之前运了些公司的swag(公司logo的背包,水杯,纸质笔记本等等)给我爸,居然也被海关收了¥400的税费

牛逼 这怎么算钱?

它给算的,二线城市海关为了创收不择手段

他怎么知道价值多少?

它可以自己估价

大陆大把假货,买去吧

现在ord附近还有什么华人快递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