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又菜还自私,不做重伤破盾,出一堆输出不做肉,一秒被融化
出去一看输出,基本三个人加起来等于一个人
老美又菜还自私,不做重伤破盾,出一堆输出不做肉,一秒被融化
出去一看输出,基本三个人加起来等于一个人
延迟不都是200+吗 ![]()
遥想当年一板一眼杰斯刚出的时候 国服为了顺利玩上都得先在泉水挂机到2:30再出来选海克斯 这样让对面没办法秒 ![]()
15分钟200层的狗头,我看到我也投
错误的,最核心原因是被官方闭麦了,什么字都打不出来,只有挂机/退游戏才能以不利己的形式损人
美服好就好在可以随意开麦,很多时候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是聊天框的互相问候,损人门槛更低一些
匹配和aram的区别?
不是能扣gg ![]()
写200 但是不卡,对了我用了UU加速器,我在纽约这边一般180,如果在洛杉矶那边就130,但是不影响玩,很流畅可以试试。
海克斯大乱斗确实不清楚,但是美国人打高端局明明垃圾时间可以去赢下一把了,硬是要打到被对面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