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社会进步是跟封建有关呢,还是跟封建有关呢? ![]()
留名数小时内本帖会被移动到吵架版
![]()
笑死
这么说泥潭国岂不是最落后的野蛮国家了?在泥潭这么说不要命了
请问现在us工作的大家,公司都给多少claude额度呀?我担心我用多了被查水表(觉得我个人能力太低导致用ai更多这样)?
暂时无限
他要是觉得我用得多我会首先建议他们先考虑裁撤正式雇员
因为我是外包 ![]()
1 个赞
能用最新的anthropic没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