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能使用先进AI模型会不会社会全面落后

你说这社会进步是跟封建有关呢,还是跟封建有关呢? :troll:

留名数小时内本帖会被移动到吵架版 :troll: :yaoming:

笑死
这么说泥潭国岂不是最落后的野蛮国家了?在泥潭这么说不要命了

请问现在us工作的大家,公司都给多少claude额度呀?我担心我用多了被查水表(觉得我个人能力太低导致用ai更多这样)?

暂时无限

他要是觉得我用得多我会首先建议他们先考虑裁撤正式雇员

因为我是外包 :doge:

1 个赞

能用最新的anthropic没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