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看就是美国bbq的翻版。 I bet 它会又柴又干而且还很甜
panda 真没啥菜能吃, 唉
所以这个和广式烧腊差几个味?如果和宫保鸡丁一样非常稳定的话,我肯定会成为忠实拥趸。
1 个赞
让本Cantonese 去试试
1 个赞
这玩意哪儿Cantonese了,类似叉烧的甜口?
黑暗料理
会流口(hai)水吗
Dynamite Sweet & Sour Chicken 吗,它已经是 nationwide 了。(要是能再辣点就好了,想吃辣能在连锁快餐里多一个选择。现在也就微微辣
)
老哥太能吃辣了 我吃半份就喝了无数杯水
1 个赞
这个爆辣鸡的菜名我知道,我以为谭友说的是个店名,并且早就上了这个贴说的bbq brisket菜。。
这看起来像是甜口的红烧肉啊
酱油放的够多
1 个赞
今天试了,又甜又咸,差评,避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