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原本完全弃坑Bilt 2.0,无奈搬新家的时候看中了一个condo,最后签了,房东只能Zelle或者Venmo,上个月开了Bilt 2.0的无年费版,额度$5,000,上个月非房租消费仅$100,不是主力消费卡。刚刚看到帖子再进去看现在给我提到$15,000了
同dp50
貌似现在开新卡直接给$50k额度了,纠结要不要接
,我boost都刷掉2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