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现存的C1信用卡用户,QS WEMC
今天检查邮箱发现C1给我寄了张新卡,我奇怪呢,我现在的卡还有好几年才过期怎么突然寄了新的。一看背面,卡标识已经不是Mastercard而是Discover了,卡号BIN也变了
C1的信里没有任何关于卡网络已经变更的说明,就是一张普通卡片和一般的说明,不仔细看完全注意不到卡网络已经变了。我也没有收到任何电邮通知
本来WEMC带手机保险很不错,再加上没有FTF和MC网络,我是很喜欢用的。现在越来越像一张废卡了
![]()
我是现存的C1信用卡用户,QS WEMC
今天检查邮箱发现C1给我寄了张新卡,我奇怪呢,我现在的卡还有好几年才过期怎么突然寄了新的。一看背面,卡标识已经不是Mastercard而是Discover了,卡号BIN也变了
C1的信里没有任何关于卡网络已经变更的说明,就是一张普通卡片和一般的说明,不仔细看完全注意不到卡网络已经变了。我也没有收到任何电邮通知
本来WEMC带手机保险很不错,再加上没有FTF和MC网络,我是很喜欢用的。现在越来越像一张废卡了
![]()
我还没收到新的quicksilver的卡 也没收到过c1的通知 之前看到有人发过说要换的 那真是越来越难用了。。 但是qs可以升级venture one 没有年费其实也还说得过去
之前说是借记卡要换,这个是有发通知的,我也有看到。
信用卡要换我是没看到
之前 reddit 有人收到过,我这边有一张 QS 目前没被通知,不知道会不会被先斩后奏
这个是其他人发的我看见的
草,我一搜我也有收到这邮件。但因为标题只是说新增3%买菜我就根本懒得点开了
现在升级到venture one还来得及么 ![]()
正常,我猜以后会把Diner Club给弄起来
应该可以吧
星期一去问一下客服,但我感觉很悬。C1做事风格很死板,而且Venture One这种卡也都有Discover版本了
现在更蛋疼的是,所有的虚拟卡也全部作废。而且从虚拟卡界面提示看,一个月以后我Mastercard就作废了,比借记卡的transition还糟糕
我一堆虚拟卡我都不记得在哪里用过啥,这TM怎么改
找完客服了,不能PC。最迟7/9老卡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