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失控”的小费文化是否正在向海外蔓延?

这他妈也太典了,最好一抬头看到店里除了服务员坐的全是美国白人中间夹杂着几个ABC和烙印

我遇到过一次我直接reservation都不要了扭头就走

1 个赞

懒得算,

他们完全可以把水桶放在餐桌上的。我自己倒水都ok。

最近好几个东亚餐厅都这么干了,但是也一样要收小费

水桶搬运工也要小费!

以前脸皮薄,不好意思点customized,现在觉得根本没必要觉得尴尬,一般的cafe店根本就不给,餐厅堂食固定只给15%。

不过总体上现在都不愿意堂食了,连外卖都很少点,自己做饭多好。

3 个赞

很多店已经在向4%,甚至5%进军了。

最离谱得一个刚经历到是12.5%刷卡费

1 个赞

堂食才给。其它一律不给,我不尴尬爱谁谁。

他charge 你 x % 手续费 你就少给x%小费 :grinning_face:

2 个赞

从根上就进入思维误区了 :yaoming:

612+9为何是总数629?

因为ai不识数

2 个赞

部分高档意大利餐厅像黑手党的做派,潭里见识过的人不多吧?

是啥。

和亚洲比根本不值一提

other - 0.00 可解

不能有人伸手我们就必须给钱吧 否则高速路口的那个人就是我了

1 个赞

没有选other,直接不吃它家的。Pick up 加这个小费选项就是恶心人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