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他妈也太典了,最好一抬头看到店里除了服务员坐的全是美国白人中间夹杂着几个ABC和烙印
我遇到过一次我直接reservation都不要了扭头就走
这他妈也太典了,最好一抬头看到店里除了服务员坐的全是美国白人中间夹杂着几个ABC和烙印
我遇到过一次我直接reservation都不要了扭头就走
懒得算,
他们完全可以把水桶放在餐桌上的。我自己倒水都ok。
最近好几个东亚餐厅都这么干了,但是也一样要收小费
水桶搬运工也要小费!
以前脸皮薄,不好意思点customized,现在觉得根本没必要觉得尴尬,一般的cafe店根本就不给,餐厅堂食固定只给15%。
不过总体上现在都不愿意堂食了,连外卖都很少点,自己做饭多好。
很多店已经在向4%,甚至5%进军了。
最离谱得一个刚经历到是12.5%刷卡费
堂食才给。其它一律不给,我不尴尬爱谁谁。
他charge 你 x % 手续费 你就少给x%小费 ![]()
从根上就进入思维误区了 ![]()
612+9为何是总数629?
因为ai不识数
部分高档意大利餐厅像黑手党的做派,潭里见识过的人不多吧?
是啥。
和亚洲比根本不值一提
other - 0.00 可解
不能有人伸手我们就必须给钱吧 否则高速路口的那个人就是我了
没有选other,直接不吃它家的。Pick up 加这个小费选项就是恶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