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搞便宜内存的路子,ddr5 intel
别喷了,我去年买了hp 的整机,当时还买到了便宜的96gb 的内存,换下来的16g 只卖了50刀。然后摸了张便宜z890 暗黑。比HP的那个自带的主板好多了。但是我想资源利用下,买个cpu,搞个内存,再装一台。话说之前一直卖不掉的我笔记本的内存(8x2 ddr5),在国内放了一年多卖了1000多。
为什么总是来问这种 million dollar question
11 个赞
入职内存厂,自产自销
零元购?
或者去翻公司垃圾桶
去网吧狸猫换太子
这玩意儿现在比黄赌毒利润大吧
有没有中彩票的路子?
1 个赞
有便宜搞内存的路子还轮得上你问吗 这都什么时候了 ![]()
我倒是有不少ddr4的内存,8x2+16x4 的台式机内存 ![]()
现在发明时光机,回到2024年之前去买内存,拿到2026年卖,说不定能把时光机的开发成本挣回来
话说回来了,temu上好像不卖内存
![]()
各大手机厂 笔记本厂比你还想知道从哪搞到便宜内存
有无搞便宜Nvidia股票的路子 ![]()
别嘲讽了
楼主又不是手机厂商要上量,有时候还是有些途径捡便宜的吧
能不能坐坐地铁去bestbuy trade in也算一种打折了?
有没有捡钱的路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