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搞便宜内存的路子

有无搞便宜内存的路子,ddr5 intel
别喷了,我去年买了hp 的整机,当时还买到了便宜的96gb 的内存,换下来的16g 只卖了50刀。然后摸了张便宜z890 暗黑。比HP的那个自带的主板好多了。但是我想资源利用下,买个cpu,搞个内存,再装一台。话说之前一直卖不掉的我笔记本的内存(8x2 ddr5),在国内放了一年多卖了1000多。

为什么总是来问这种 million dollar question

11 个赞

入职内存厂,自产自销

零元购?

或者去翻公司垃圾桶

去网吧狸猫换太子

这玩意儿现在比黄赌毒利润大吧

劲大,一天不来点(擤鼻子)浑身难受 :yaoming:

2 个赞

有没有中彩票的路子?

1 个赞

有便宜搞内存的路子还轮得上你问吗 这都什么时候了 :troll:

我倒是有不少ddr4的内存,8x2+16x4 的台式机内存 :joy:

现在发明时光机,回到2024年之前去买内存,拿到2026年卖,说不定能把时光机的开发成本挣回来

话说回来了,temu上好像不卖内存

1 个赞


现在国内都用内存转接卡,凑合用

:distorted_face:

各大手机厂 笔记本厂比你还想知道从哪搞到便宜内存

有无搞便宜Nvidia股票的路子 :yaoming:

别嘲讽了

楼主又不是手机厂商要上量,有时候还是有些途径捡便宜的吧

能不能坐坐地铁去bestbuy trade in也算一种打折了?

有没有捡钱的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