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提了太糟心了,像水帘洞那种,直接滴在头上和衣服上。当时着急赶飞机没当场找酒店 但是有照片。现在想投诉看了下官网怎么只有打电话那种联系方式啊?在customer-care那一页天了form也是说回电话联系我或者我打电话过去,i人更prefer邮件啊,电话感觉也没邮件表达的到位啊…请问大家知道怎么邮件投诉吗?
2 个赞
![]()
1 个赞
跟前几秒一样,但是没有后面天花板破了那么恶心!!!擦,那是那样我感觉要直接进医院排查传染病了![]()
![]()
![]()
心疼可怜人一秒 ![]()
屎倒淋头.jpg
这是哪家的ihg,块说出来让我避雷 ![]()
1 个赞
zszs
1 个赞
谢谢 这里写的邮件其实是个页面 里面有个地方可以提交表格 但是提交以后还是说需要电话联系 太不方便了![]()
这也太恶心了……也是第一次见非要打电话的酒店客服
一突开啊
如果是美国而且知道你是外国人
那就是故意的
感觉还是得打电话,别的客服方式太拉跨,委屈i人了 ![]()
有看Marty Supreme吗
![]()
都怪你们,让动不动就是前台
,这把潭友被
了
肯定是其他网友
得太多了 ![]()
有道理啊,充分利用大多数人怕麻烦的这个心理
感觉很多商家很多公司都在暗暗用类似的招,太鸡贼了,
2 个赞
哪家ihg啊?求名字,打算拉黑
马桶仙人hhh
恶心的酒店前台回信了 说一分钱都不陪 只说下次去maybe可以安排一个更好的房间(谁还去淋
啊??)准备想办法escalate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