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楼上厕所漏水,滴在头上了!!

别提了太糟心了,像水帘洞那种,直接滴在头上和衣服上。当时着急赶飞机没当场找酒店 但是有照片。现在想投诉看了下官网怎么只有打电话那种联系方式啊?在customer-care那一页天了form也是说回电话联系我或者我打电话过去,i人更prefer邮件啊,电话感觉也没邮件表达的到位啊…请问大家知道怎么邮件投诉吗?

2 个赞

:troll:

1 个赞

跟前几秒一样,但是没有后面天花板破了那么恶心!!!擦,那是那样我感觉要直接进医院排查传染病了:joy::joy::joy:

心疼可怜人一秒 :yaoming:

屎倒淋头.jpg

这是哪家的ihg,块说出来让我避雷 :yaoming:

1 个赞

zszs

1 个赞

谢谢 这里写的邮件其实是个页面 里面有个地方可以提交表格 但是提交以后还是说需要电话联系 太不方便了:joy:

这也太恶心了……也是第一次见非要打电话的酒店客服

一突开啊

如果是美国而且知道你是外国人

那就是故意的

感觉还是得打电话,别的客服方式太拉跨,委屈i人了 :doge:

有看Marty Supreme吗

:joy:

都怪你们,让动不动就是前台:poop:,这把潭友被:poop:

肯定是其他网友:poop:得太多了 :troll:

有道理啊,充分利用大多数人怕麻烦的这个心理

感觉很多商家很多公司都在暗暗用类似的招,太鸡贼了,

2 个赞


每次都有你:enraged_face:

哪家ihg啊?求名字,打算拉黑

马桶仙人hhh

恶心的酒店前台回信了 说一分钱都不陪 只说下次去maybe可以安排一个更好的房间(谁还去淋:poop:啊??)准备想办法escalat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