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AS幽灵票吗?

出票失败- - summit卡上已经pending了7比120刀的fee了 :joy:

why 120?

两张cx的牛仓票,减掉partner fee

之前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打客服电话最后等了快1小时成功出了

1 个赞

感谢dp,我今天打给as客服,客服说她那边只能看到经济舱,看来真的是幽灵票了⋯

最终等了几个小时订上了?:yaoming:

是的,吃了個晚飯有一小時沒刷,後來又試了一下就成功了

估计是JX系统上线后才行

是的,如果能有什麽辦法看到票什麽時候回到JX就好了

怎么转到partner desk, as客服直接说我定不了他也定不了

我估計我沒成功打到partner desk, AS客服貌似不讓

放弃了 好不容易看到一张seanrt

好像是8点本地时间am上班后就正常了

好多agent都会默认对方只是听不懂,一遍遍用不耐烦的语气告诉你这票就是订不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