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感觉实施蛮久的了,好久以前就看到JFK还是哪里就是cbp不再视为AP入境为secondary任何官员都可以直接批而是要supervisor批准才可以放人进,后面也看到蛮多这种dp和身边朋友说是都得等supervisor(虽然目前还没看到不让进的案例)
不过parole本身确实是cbp的discretion,是非常脆弱的存在的一种入境许可,这种连个政策备忘录都不需要,上面一句话就可以直接终止的事情。还是小心谨慎为好。
这个感觉实施蛮久的了,好久以前就看到JFK还是哪里就是cbp不再视为AP入境为secondary任何官员都可以直接批而是要supervisor批准才可以放人进,后面也看到蛮多这种dp和身边朋友说是都得等supervisor(虽然目前还没看到不让进的案例)
不过parole本身确实是cbp的discretion,是非常脆弱的存在的一种入境许可,这种连个政策备忘录都不需要,上面一句话就可以直接终止的事情。还是小心谨慎为好。
理论上确实是这样的,就像AOS一样,这么多年了大家都以为是常态了,然而人家大手一挥就可以告诉你让你进来不是常态,而是恩惠。
看起来有点吓人,我七月份的机票不知道还能不能飞
感谢分享 蛮吓人的
在其他地方也看到一个最近陆路入境SEA的被盘问了2个小时,要supervisor才能批准入境, 并告知当事人AP是非常紧急状况下才能用的…
还有人花100w刀呢
要是敢质疑大统领最高指示就是忠诚不绝对 ![]()
这也太离谱了,放以前哪有这种事
今天在dal使用ap入境 身边老莫走了好几波过了两个多小时才叫我 问了地址然后额外打了tenprint 然后看到他在电脑上发了个邮件包含全部信息给supervisor 说等approval 半小时后通过放行 倒是没问别的 就是太慢了差点没赶上connection
这也太慢了,你之前有这么慢过吗
我是已经错过了,连累ld也一起错过了,好在当天晚上还有一班
第一次用ap 之前opt到小屋倒是很爽快就放行
这次我随口问了officer是不是都这么慢 他说parole都是这样
总之不是什么好兆头 希望排期搞快点
完了 感觉很吓人啊。F1 opt pending瑟瑟发抖
绿卡面试也就这个水平了,你这问完应该直接approve 485 ![]()
aus似乎就是难搞
woc听着好可怕
他最好是 ![]()
我靠,早看到这条我就避雷aus了
真事。我认识
美国确实能理解eb5的不多,当时在银行转钱的时候manager都过来问你是不是被骗了,真有这么个东西吗 ![]()
我在chase柜台转的钱,离开后马上就接到chase的电话跟我核实投资的细节,风控这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