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 愿意抛下一切,少活30年,回到20岁,哪怕1天

就算是也很不容易了。我也很难相信他只是整容,完全没有自然健身。

也许 wayback 还能看看之前博客? xD

woc这帖子怎么这么多回复了…

话说我感觉我的20岁挺好的,那一年在大学里真的 literally 几乎什么事情都没干。

如今才意识到每天"什么事情都不干/不用干"是一种多么奢侈的享受。

1 个赞

her studio?

lz看过杨德昌的 一一 吗,推荐一下,“再活一次的话,好像真的没那个必要”

Life moves pretty fast. If you don’t stop and look around once in a while, you could miss it.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