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T Money充值

uber都不行吗,我马上要去,没有fedality怎么破。

也刚住了总体感觉不咋样,除了早餐种类和外部装饰还算可以以外,房间内部类似美国酒店水平但好一丢丢。那个店本身没啥大问题但由于大陆国人居多很多大声说话,手机外放,前台插队,早餐人满为患挤都挤不出去反正就像个菜市场乱哄哄的有种积分打水漂的感觉。若有更好的选项就换其他酒店,没有的话就希望体验比我好点吧

我也有这种感觉,反正都很难用 :cry:

没钻石好像酒店也不跟早餐

如果到时候买了天气卡,可能就在机场进城使用一次吧

我只在旅馆去首尔站打过, 但是韩国交通就素很费劲, app没一个好用的 都是兑付,支付很严重的地方保护,还是多几个option吧, 谁知道呢, 如果不是机票便宜去那转机 我不会为了旅游目的再去的

实在没有,带美金去换点, 1-2万的韩币公共交通费, 换个20美金够你耍了, 还在乎那点汇率?

google map在韩国就是阉割版 再流畅 缺地图细节也无解

不过我去之前做了点功课, 我把我想去的景点找了韩语记在笔记里, navar里查了 没错。

navar至少给的walking路线是对的, google map就纯没有walking路线。

就是因为google maps被阉割我才用的naver maps

景点倒是没事,查一些餐厅酒吧小众点的东西体验就是:p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