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Starbucks都是一大半浮沫,一小半饮料?

这题我懂, 他们做的不行, 毕竟以前我在店里是最nb那个

sauce里面已经是甜的

为什么要走路Drive thru?是出品比较快吗

我之前买热饮就觉得foam得占个1/4杯,所以之后一直要求no foam no whip,可这cold foam能no foam么 :yaoming:

Latte一样的,碰过最夸张的只有60%的咖啡

不该是嘴小oral的时候才更舒服吗?

吸力大z s

吸力大小应该主要是跟口腔肌肉强度有关吧?嘴小的话更容易将吸力集中在一个小点上,带来更好的Oral体验。

看来你口技很好 :troll:

星巴克的抹茶粉已经换成不加糖的版本很久了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