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半个月去东京转机
住Grand Hyatt 和康莱德,伸手求推荐和牛自助烤肉放题,离酒店近点为好,打算逛一下银座,附近的也行
2 个赞
之前去过涩谷一家两次,这次不去那个方向,觉得太远了
东京放题太贵了 挂壁只在大阪吃 ![]()
1 个赞
銀座のステーキ 銀座本店
別晚上去,中午去。
焼肉きんぐ.
+1 for 焼肉キング
expect >20 min wait though
这家老网红了。可以。 还有一家自己到柜台拿肉的,名字忘了。想起来回来报告
六本木的炭治郎,感觉离GH比较近
和牛吃几块就腻了吃不下放题 ![]()
请问这个适合带小娃去不?
和牛吃多了很腻。放题不划算
1 个赞
i think so 焼肉きんぐ 公式サイト|お子様連れのお客様へ
1 个赞
刚从东京回来 强烈推荐 Yakiniku motoyama Ebisu 焼肉もとやま 恵比寿店。我吃的这家在惠比寿。
它在新宿,歌舞伎町和秋叶原都有分店。不是放题但价格实惠,肉品质好,性价比高,服务也不错。装修一般,适合想把预算都花在和牛上的人去吃。
2 个赞
不是应该挂壁牛角么。。
太好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