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东京和牛烧烤放题

过半个月去东京转机
住Grand Hyatt 和康莱德,伸手求推荐和牛自助烤肉放题,离酒店近点为好,打算逛一下银座,附近的也行

2 个赞

之前去过涩谷一家两次,这次不去那个方向,觉得太远了

东京放题太贵了 挂壁只在大阪吃 :yaoming:

1 个赞

銀座のステーキ 銀座本店
別晚上去,中午去。

焼肉きんぐ.

ref 东京广域漫游 - #22,来自 makersmelx

+1 for 焼肉キング

expect >20 min wait though

这家老网红了。可以。 还有一家自己到柜台拿肉的,名字忘了。想起来回来报告

六本木的炭治郎,感觉离GH比较近

和牛吃几块就腻了吃不下放题 :yaoming:

请问这个适合带小娃去不?

和牛吃多了很腻。放题不划算

1 个赞

i think so 焼肉きんぐ 公式サイト|お子様連れのお客様へ

1 个赞

刚从东京回来 强烈推荐 Yakiniku motoyama Ebisu 焼肉もとやま 恵比寿店。我吃的这家在惠比寿。

它在新宿,歌舞伎町和秋叶原都有分店。不是放题但价格实惠,肉品质好,性价比高,服务也不错。装修一般,适合想把预算都花在和牛上的人去吃。

官网:https://www.yakiniku-motoyama.com/

2 个赞

不是应该挂壁牛角么。。

太好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