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LG,三星电视,选哪家?

电视的openbox靠谱吗

可以检查屏幕用了多少小时
warranty有没有就不清楚了
:yaoming:

索尼的系统确实糟糕…

但是颜色正啊所以还是选择Bravia

我也是选Bravia 现在还有A系列吗?用了就回不去了

为什么不考虑TCL?

反正不行的话可以退啊 去年$1500拿下过openbox sony 83 oled,上一手用了不到100小时

话说骚尼电视是不是已经被TCL并购了…51%在TCL

这贴神奇到我都怀疑有水军了。
一堆人都说了索尼用的就是tcl面板,也被tcl收购了。然而另一堆人仿佛活在真空中,一直无脑输出索尼的信仰。 :yaoming:

2 个赞

这种贴也有水军?图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