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的openbox靠谱吗
可以检查屏幕用了多少小时
warranty有没有就不清楚了
![]()
索尼的系统确实糟糕…
但是颜色正啊所以还是选择Bravia
我也是选Bravia 现在还有A系列吗?用了就回不去了
为什么不考虑TCL?
反正不行的话可以退啊 去年$1500拿下过openbox sony 83 oled,上一手用了不到100小时
话说骚尼电视是不是已经被TCL并购了…51%在TCL
这贴神奇到我都怀疑有水军了。
一堆人都说了索尼用的就是tcl面板,也被tcl收购了。然而另一堆人仿佛活在真空中,一直无脑输出索尼的信仰。 ![]()
2 个赞
这种贴也有水军?图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