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话一个房间很合适啊。
以前craigslist 挺多的。现在不知道了。
1 个赞
指2000刀以下公用卫生间twin bed小黑屋苟几个月self-deport回国吗
1 个赞
同组的 ic3 ng 和我说他的 tc 是 220k base + 160k/4 rsu + 50k sign on + bonus,去年标准包。也许我记错了。
那是真的高,是我孤陋寡闻了
什么公司呢?
一张嘴就有湾区的味道了
1 个赞
谁还不是老湾区人了
ic3能拿到这么高的base?神仙公司
1 个赞
冬天可以 加上x week free后 3k应该可以
找公司HR还有management约1/1,痛诉资本主义制度分配不均匀并要求在package后面加个0
现在不太有这个价格的了 我之前见过的都2k+了(南湾
8>7>6…
8>9>10…
大致
这种小apt 或者adu?
我看daly city 也有一些apt adu
对那边确实不了解了 不知道算不算lz说的贫民窟
得看看lz说的贫民窟长什么样
ic3是phd ng吧 挺合理的感觉 ![]()
amzn as2还比这个高呢
对的 我最后申请了个老小区,但是干净整洁,然后里面看着挺新的
2 个赞
搬进去啦
牺牲了小区年代(70年代的),不是南北通透的
选择了 自己住,小区干净,里面看着比较新,木地板,有自己的洗衣机,大小也不错快800ft
最后一个月预计加上utility 不到3500
1 个赞
phd不是ic4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