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刚来湾区(半岛),被租房价格吓到了,请问冬天租房会便宜么

一个人的话一个房间很合适啊。

以前craigslist 挺多的。现在不知道了。

1 个赞

指2000刀以下公用卫生间twin bed小黑屋苟几个月self-deport回国吗

1 个赞

同组的 ic3 ng 和我说他的 tc 是 220k base + 160k/4 rsu + 50k sign on + bonus,去年标准包。也许我记错了。

那是真的高,是我孤陋寡闻了

什么公司呢?

一张嘴就有湾区的味道了

1 个赞

谁还不是老湾区人了

ic3能拿到这么高的base?神仙公司

1 个赞

冬天可以 加上x week free后 3k应该可以

找公司HR还有management约1/1,痛诉资本主义制度分配不均匀并要求在package后面加个0

现在不太有这个价格的了 我之前见过的都2k+了(南湾

这个区附近,可以开车去看一下整个区都是apartments,挺安静的,就是普遍房子有点旧,而且在你眼中可能是贫民窟吧

8>7>6…

8>9>10…

大致

https://www.zillow.com/homedetails/15-El-Camino-Real-APT-303-Burlingame-CA-94010/2101146096_zpid/?utm_campaign=androidappmessage&utm_medium=referral&utm_source=txtshare

https://www.zillow.com/homedetails/2018-Lyon-Ave-%231-Belmont-CA-94002/343578159_zpid/?utm_campaign=androidappmessage&utm_medium=referral&utm_source=txtshare

这种小apt 或者adu?

我看daly city 也有一些apt adu

对那边确实不了解了 不知道算不算lz说的贫民窟
得看看lz说的贫民窟长什么样

ic3是phd ng吧 挺合理的感觉 :yaoming:
amzn as2还比这个高呢

对的 我最后申请了个老小区,但是干净整洁,然后里面看着挺新的

2 个赞

搬进去啦

牺牲了小区年代(70年代的),不是南北通透的

选择了 自己住,小区干净,里面看着比较新,木地板,有自己的洗衣机,大小也不错快800ft

最后一个月预计加上utility 不到3500

1 个赞

phd不是ic4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