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权发布丨国务院关于对外投资的规定-新华网

有本事把境内两个字删掉呗,看看他有没有那么屌

1 个赞

这个怎么感觉是限制真正的实体投资和最近的国内低成本孵化ai然后直接卖给国外啊,和泥潭关心的美股不是很沾边啊。

不过泥潭还是老实给irs交税吧,父母炒股应该是行不通了,父母茶炒股这个也确实是逃税,以前就是卡个bug

授予和接受

:distorted_face: 我突然看到标题,还以为国务院往泥潭安了个间谍授权他发这个帖子

6.77了 又升值了。。。

虽然6.77,7.2换的美元的我却暗自庆幸

翻墙违法,以后买美股也违法!

我跟你们理解的不同之处就是在于,个人境外投资买美股这件事情,一定是落在

本规定所称对外投资即境外投资,是指投资者以投入资产、权益或者提供融资、担保等方式,直接或者间接获得其他国家(地区)的企业、资产等所有权、控制权、经营管理权以及其他相关权益的活动。

这个定义里面的。

针对个人直接境外证券投资的窗口指导和配套细则目前是一片空白,只有我上面讲的那个五万额度不得用于投资。

泥潭人该怎么说钱都是美国赚的,投资美股也算是美国境内内循环了,跟东大沾不上边儿。只是说头顶上悬着剑的是内地炒美股的人。无境外收入,美股的钱按狭义上来讲一定是不合规汇出去的,管你是每年五万额度还是对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