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这个事情到底回怎么收场
trump是唯一真心想停的人 以色列不想停 感觉很麻烦
1 个赞
已经假新闻疲劳了。。。
过去一个月停战15次 开战15次
4 个赞
原来还没停吗?不是一个月前就停了吗
临时停火,海峡没开也没撤军
而且一直有小打小闹的冲突
该加仓了?
拖着的话航运怎么整 两头交保护费吗
这个消息没有任何卵用吧,毕竟早就事实上各说各话,各打各的
Trump是想一直横跳的,谈判有进展就卖出,谈判没进展或者开战就买入,股神yyds
2 个赞
等待taco tuesday.美帝的霸权终于川2.0
各赢各的,最后都得taco。现在这个情况,两边都难受,等面子抹过去了,该谈还是得谈,该停还是得停
伊朗难受在哪?已经制裁加满了吧?
川普算是为了爷爷国连本国选举都不要了啊
kharg island一滴油都卖不出去,货币继续贬值逼近1美元兑1.8M里亚尔,IMF预测2026 GDP缩水6.1%,相比美国这点痛,伊朗可难受太多了 ![]()
不是,以色列真的是美国爹了?我以为开玩笑呢
right on, it is in US favor for now
在美帝dealer买过车的都知道,伊朗这是典型的walkout策略,假装不谈了往门外走,看小二/经理会不会跑出来挽留,不挽留第二天再重新回来就是。就是看谁脸皮厚。
不然浪费那么多钱干伊朗干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