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l还不至于 你不能拿它和sndk比
1 个赞
来,跟我和楼主一起喊:APPL臭狗屎
。然后静待倒车接人。
2 个赞
奶了奶了 继续骂
https://www.thestreet.com/technology/apple-plans-release-new-smart-glasses
原来是因为眼镜价格出来了 有点失望 怎么开始走低价路线了 这不是妥妥的安卓价吗 ![]()
泥潭定律,骂谁谁涨
夸完就拉了
参见隔壁达子
萎软骂了小半年了,看起来没什么大起色
原来。。
最近刚开始混这个版
之前一直没找到组织
AAPL臭狗屎,前几天跌的又涨回来了。我何时能上车
现在流行标题放shi么?![]()
你看你一奶就
了吧 都怪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