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L臭狗屎💩楼

aapl还不至于 你不能拿它和sndk比

1 个赞

来,跟我和楼主一起喊:APPL臭狗屎:poop:。然后静待倒车接人。

2 个赞

奶了奶了 继续骂

https://www.thestreet.com/technology/apple-plans-release-new-smart-glasses

原来是因为眼镜价格出来了 有点失望 怎么开始走低价路线了 这不是妥妥的安卓价吗 :distorted_face:

泥潭定律,骂谁谁涨

夸完就拉了

参见隔壁达子

萎软骂了小半年了,看起来没什么大起色

原来。。

最近刚开始混这个版

之前一直没找到组织

AAPL臭狗屎,前几天跌的又涨回来了。我何时能上车

现在流行标题放shi么?:joy:

你看你一奶就:poop:了吧 都怪你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