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托運的剛需,想辦張航空(有飛大航點像lax, jfk等等的都可以)
研究了下,理想應該是開UA Quest或Explorer最好,但剛錯過了UA系列的高開卡禮…
依目前情況的話,好像開Alaska Atmos比較好?
還是依然推薦開UA呢?或是有其他思路呢?
請各位大佬們指點
Update:
看來我原本思路卡太死了,想說托運->航空卡
沒有想到拿高sub或商業卡可以拿分下去換的這部分,會再多研究,謝謝大家~~
最近有托運的剛需,想辦張航空(有飛大航點像lax, jfk等等的都可以)
研究了下,理想應該是開UA Quest或Explorer最好,但剛錯過了UA系列的高開卡禮…
依目前情況的話,好像開Alaska Atmos比較好?
還是依然推薦開UA呢?或是有其他思路呢?
請各位大佬們指點
Update:
看來我原本思路卡太死了,想說托運->航空卡
沒有想到拿高sub或商業卡可以拿分下去換的這部分,會再多研究,謝謝大家~~
这不是飞哪个开哪个么
最近伸手党出来的有点多啊,觉得UA和AS好,是让大家猜你在SFO吗?
这也太宽泛了吧…有哪家没在大航点有hub吗…
sub的话还得是aa值钱
开商白,300k转3000美联储点数,一次托运用50分
可以拖60次 ![]()
因為lax, jfk等等大航點都有需要飛,所以想說應該都有⋯就沒特別講
自己研究了好幾天(甚至搭UA時還拿了code),只是想說來多聽聽點不同思路,沒有想當伸手黨的意思 ![]()
作為一個524永遠出不了獄的獄友表示:
也可以大聰明+萬豪商業+中信萬豪+找uncle
=32 kg托運(誤
还送一年200
托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