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Business Basic ![]()
现在green card几乎没有福利能薅吧,开卡也低
1 个赞
一个月给5块uber 和5块 grabhub?年费250 。我撸过最早的 带这个loungebuddy,用了一次 ,最后打电话才给报了40 块,足足等了几个月 。
一天3杯?把我当韩国人整?![]()
还有一张降级的绿卡等着骚操作 ![]()
来一发nll也不是不行 ![]()
1 个赞
Green Diamond Reserve ![]()
最好是能少点年费
該申嗎?
可以在9月之前搞完吗
现在申请就是赌一手!50%概率给一堆coupon,然后年费上升,然后有卡的年费不变一年(类似白金)
看看改成什么样吧,不可能比现在更差了。我刚拿到这张卡,真的鸡肋,那点开卡奖励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申这卡唯一的原因是想搞SC/MS Plat,在那之前先申金卡刷不动。
AMEX:居然有人对我有信心?好,还能继续降本增效
现在把它定义为差反而是因为没有看起来能回本的 coupon book ![]()
又能多些花活了
1 个赞
比较关心改版后 算不算新卡 ,有可能拿开卡礼了?
希望烂卡一张有点升级,至少justify年费吧
那必然是不算啊
看来绿卡也要等nll 了
估计涨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