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前入职按照380B算,速度了
保真吗?现在A家只招Staff+
垃圾公司,人人喊打,过街老猫
2 个赞
竟然主流了
讲得好像有点道理
。再加一个黑石老总说的AI is not bubble吧,正反两面的消息都放在上面
读了他几篇文章,除了语气和个别用词激进点外,没看出啥逻辑漏洞 ![]()
当然我也不是啥业内人士
1 个赞
我感觉花街特别喜欢A家,听到podcast里都在不停地提他们家的agent好用。我是没用过A家,一直在用codex,感觉也挺好用的
我朋友确实也说Claude的enterprise比Codex好用。不过我自己20刀plan是已经换成codex了 ![]()
会不会因为如此,A家估值过高,O家估值偏低,有没有发财机会? ![]()
两个都不碰
咋盈利都还没搞明白的公司,估值还上天 ![]()
还是可以小仓位赌一下,毕竟不管之后会不会破产,这两家技术都是革命性的,我们现在的经验也预料不到之后会发生什么,要是没在车上可能会拍断大腿。就是控制好仓位就行。反倒是已经盈利的spcx我不是太感兴趣。。
真是这样的话,之后也会有更好价格买入的机会,不急这一阵
4.6确实是好用,同样的模型丢copilot里面5.5跟梦游似的,4.7也经常乱来
嗯等一阵子,等到员工高管的股票都解锁了再说
我总觉得copilot里面的5.5和codex里面的5.5不太一样。。。也许是我的错觉吧
spcx starlink和launch盈利但是整体
毕竟有xai ![]()
人类学是按照签offer的时间吧,openai才是按照入职时间。
6月开始已经是新价位了
不会吧,都公开新的估值了还能按老估值发offer?这是平白多给几倍的钱啊,公司有这么大方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