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学IPO】Anthropic 正式file IPO,目前900bn估值,感觉值得单独开一个贴讨论. 【6/02/2026 UPDATE: Anthopic, OpenAI Should Not Be Allowed to IPO, Says Ed Zitron,黑石CEO:AI is not a bubble】

7月前入职按照380B算,速度了

保真吗?现在A家只招Staff+

垃圾公司,人人喊打,过街老猫

2 个赞

竟然主流了

讲得好像有点道理 :troll:。再加一个黑石老总说的AI is not bubble吧,正反两面的消息都放在上面

读了他几篇文章,除了语气和个别用词激进点外,没看出啥逻辑漏洞 :yaoming:
当然我也不是啥业内人士

1 个赞

我感觉花街特别喜欢A家,听到podcast里都在不停地提他们家的agent好用。我是没用过A家,一直在用codex,感觉也挺好用的

我朋友确实也说Claude的enterprise比Codex好用。不过我自己20刀plan是已经换成codex了 :yaoming:

会不会因为如此,A家估值过高,O家估值偏低,有没有发财机会? :troll:

两个都不碰 :yaoming:咋盈利都还没搞明白的公司,估值还上天 :yaoming:

还是可以小仓位赌一下,毕竟不管之后会不会破产,这两家技术都是革命性的,我们现在的经验也预料不到之后会发生什么,要是没在车上可能会拍断大腿。就是控制好仓位就行。反倒是已经盈利的spcx我不是太感兴趣。。

真是这样的话,之后也会有更好价格买入的机会,不急这一阵

4.6确实是好用,同样的模型丢copilot里面5.5跟梦游似的,4.7也经常乱来

嗯等一阵子,等到员工高管的股票都解锁了再说

我总觉得copilot里面的5.5和codex里面的5.5不太一样。。。也许是我的错觉吧

spcx starlink和launch盈利但是整体 :clown_face: 毕竟有xai :yaoming:

人类学是按照签offer的时间吧,openai才是按照入职时间。

6月开始已经是新价位了

不会吧,都公开新的估值了还能按老估值发offer?这是平白多给几倍的钱啊,公司有这么大方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