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fidelity提交的是w9.
如果以后回国了,某天突然卖出股票,需要报税吗?
目前在fidelity提交的是w9.
如果以后回国了,某天突然卖出股票,需要报税吗?
选择同花顺,支持国产!
ibkr转pro支持nra
嘉信 盈透
懒得折腾fidelity改了朋友家地址一直继续用(理论上不改地址也行不需要收信啥的反正),回国9个月目前一切正常,登录大多数时候不用vpn直接连(个别时候忘了关也会用)。反正报税自己按NRA报就好了,打算哪天不让用了再换别家。
券商那边不改 就按ra操作?
brokerage保留RA身份,报税用NRA报?
对的 就和F1前五年直接网上开户但是拿到利息税表不用管一样 风险自负吧反正 确保报税是对的不欠IRS钱就好
pro还有fixed和tiered,真复杂 ![]()
IBKR是最合规的选项,可以提交W8-BEN转NRA账户,盈透明确支持非美居民。税的核心问题:一旦换W8-BEN变成NRA,按美中税收协定第13条,卖美股的capital gains只在居住地(中国)征税,美国这边不代扣,理论上也不需要在美国申报这部分收入。Dividend和利息才会被withhold 10%。Fidelity官方不支持NRA账户,继续用是风险自担。
州税也要报吗?
我选择schwab ![]()
ra转nra会被要求强制清仓吗?还是股票保留直接卖就0资本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