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回国选择fidelity还是ibkr?

目前在fidelity提交的是w9.

如果以后回国了,某天突然卖出股票,需要报税吗?

1 个赞

选择同花顺,支持国产!

2 个赞

ibkr转pro支持nra

2 个赞

嘉信 盈透

1 个赞

懒得折腾fidelity改了朋友家地址一直继续用(理论上不改地址也行不需要收信啥的反正),回国9个月目前一切正常,登录大多数时候不用vpn直接连(个别时候忘了关也会用)。反正报税自己按NRA报就好了,打算哪天不让用了再换别家。

1 个赞

券商那边不改 就按ra操作?

brokerage保留RA身份,报税用NRA报?

对的 就和F1前五年直接网上开户但是拿到利息税表不用管一样 风险自负吧反正 确保报税是对的不欠IRS钱就好

5 个赞

pro还有fixed和tiered,真复杂 :troll:

IBKR是最合规的选项,可以提交W8-BEN转NRA账户,盈透明确支持非美居民。税的核心问题:一旦换W8-BEN变成NRA,按美中税收协定第13条,卖美股的capital gains只在居住地(中国)征税,美国这边不代扣,理论上也不需要在美国申报这部分收入。Dividend和利息才会被withhold 10%。Fidelity官方不支持NRA账户,继续用是风险自担。

4 个赞

州税也要报吗?

我选择schwab :yaoming:

ra转nra会被要求强制清仓吗?还是股票保留直接卖就0资本所得税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