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太高 绷不住了
1 个赞
LAX-CLE才开不久吧![]()
难道要机巴联运hub to hub了
1 个赞
LAX-IAD都得砍?感觉坐的人应该很多
说
不说
文明你我他
多的应该是lax-dca
官老爷express
1 个赞
AA真没出息啊。要不LAX也退了去SAN吧,ORD也退了回STL吧,主动跟WN看齐说不定活了。
2 个赞
我要認真懷疑AA的經營狀況了⋯⋯
早上6点iad出发
晚上9点lax出发 四点多到iad
这是真牛马才坐了 别的选择挺多的
砍掉这些都离PHL hub很远啊,怎么做机巴联运
CMH LAX 小六快乐航线啊 这都砍吗
那我建议是把SAN扩建了 把隔壁军港先推平 做北美第一海边机场(bushi)
LAX-IAD这条线3月份才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