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suspend 7 transCon routes

油价太高 绷不住了

1 个赞

LAX-CLE才开不久吧:laughing:

难道要机巴联运hub to hub了

1 个赞

LAX-IAD都得砍?感觉坐的人应该很多

:rooster:不说:eight: 文明你我他

多的应该是lax-dca

官老爷express

1 个赞

AA真没出息啊。要不LAX也退了去SAN吧,ORD也退了回STL吧,主动跟WN看齐说不定活了。

2 个赞

我要認真懷疑AA的經營狀況了⋯⋯

早上6点iad出发

晚上9点lax出发 四点多到iad

这是真牛马才坐了 别的选择挺多的

砍掉这些都离PHL hub很远啊,怎么做机巴联运

CMH LAX 小六快乐航线啊 这都砍吗

那我建议是把SAN扩建了 把隔壁军港先推平 做北美第一海边机场(bushi)

LAX-IAD这条线3月份才开的